nik*3'

今天去了广州那个实景展,就很兴奋回到家收拾完房间之后只想摸爽图[然后就是两个大头]x
顺便repo今天去实景展的事!!!展区那边有位村草,然后我在朋友的怂恿下去问他能不能托着小村长的丑娃自拍一张,结果,他,凹着凹着姿势,最后把小村长放衣领里了,衣领里,衣领,里,衣,领[失去理智]
我差点就screaming了!!!!!就很想跳起来七百二十度旋转现场表演原地爆炸!!!!!!!太可爱了我的天我我我我要赞美这位村草我觉得自己升天了!!!!!!
最后一点都不强行的佐鸣,那张自拍放在了p3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就真的好可爱

评论(12)

热度(30)

© nik*3' | Powered by LOFTER